close
最近在台中街頭只有看過1、2次,女生騎一台機車;

整台都是,Tiffany藍色(藍又有點綠)的機車,我猜應該是新款仿復古機車,即將上市的吧,(因為看起來不像舊車改裝,況且我同事也曾經看過幾次),兩側車身有點圓,車頭燈也是圓圓的半凸起在龍頭上(和龍頭是連一起喔,不是外掛式的車燈),超...超喜歡,但沒仔細看牌子(因為光是目送讚嘆它的美都來不及)
[補充:是介於復古又現代的機車,和vino、mio、kiwi那種車款不同]

網路找半天,本來以為是比雅久的MY BU BU,因為車頭燈超像,圓圓的,但是兩測流線型,就不像我看到的那台;也麻煩一些好友們幫我留意,卻一直找不到,讓我朝思暮想到不行,已經開始幻想我擁有它了,連帶看到所有的Tiffany藍物品都想擁有;如客戶拿來做稿的包包,居然碰巧是Reebok的停廠Tiffany藍斜側兩用包,她說已買不到,害我都想偷藏不還她算了。因為計畫要搞一整套Tiffany藍包、衣、鞋、安全帽.....好迎接等我的Tiffany藍機車買來時,可搞整體照型 - 全身藍(我最愛的花招),是不是快瘋了我,沒錯是想它快想瘋了.........
 
 
今天終於又在路上看到那台機車,雖然阿伯騎的是銀色不是Tiffany藍,,但就是那台沒錯,來不及跟蹤,阿伯就騎到大廈地下室;沒能問他是哪買,但還好有讓我瞧清楚是哪牌,YMT,居然是山葉,真他老師,終於知道品牌,但回來找網站依然找不到,天阿,到底哪有,我要買啦!
 
 
《Dio小銀,不要怪媽媽狠心放棄找你了,實在是知道,你應該已屍骨無存.........只是時候未到,我會幫你報仇的,放心。你永遠是我心理的number one,畢竟跟了我近10年;要保佑我,儘快找到新歡Tiffany藍機車喔!!
 
 
 
『 不愧是我最愛的德安,終於讓我真象大了個白。
今天騎車經過德安附近,不小心撇一眼停在路邊的機車,咦,好像它,趕緊回頭去看,沒錯,就是我朝思暮想的Tiffany藍機車,趕緊火速衝回家拿相機,再趕去要拍照時,豬頭的我,騎過頭,以為它的主人那麼快就把它騎走;天阿,我難道真和它無緣嗎?? 還好不死心,再折回確認一次,好險,它還在,用力卡擦卡擦拍它數張,完全不理會路人狐疑的眼光,以為我在拍違規機車;終於拍到了,趕緊回家上網查,終於找到,原來是舊款車vino Bianco ~~   http://www.meicho.com.tw/motor/Bianco.htm,害我一直找不到,以為是未上市新車,去去去,但也,耶耶耶 ! 好爽爽 !! 』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t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